感受一下, 我这边的雨有多大?

艳子_453936

最新评论

  • 小小妮儿 1 楼

    好家伙,这没船还出不了门了呢

    艳子_453936回复小小妮儿:[大笑]不需要买车,直接买船就行了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萱妈 2 楼

    好怕怕,不会游泳啊

    艳子_453936回复萱萱妈:排水系统做的不好

    萱萱妈回复艳子_453936:嗯嗯,我是很怕的

    艳子_453936回复萱萱妈:这个水特别脏

    6年前咨询姐妹

  • 柠檬果💞 3 楼

    下好大啊

    艳子_453936回复柠檬果💞:是不小,主要还是排水系统做的不好

    6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孕🍀 4 楼

    妈呀要是在河边开车,我都不知道是岸上还是河里

    艳子_453936回复好孕🍀:[大笑][大笑]哪里还需要车,需要的是船

    6年前咨询姐妹

  • 好运来_836984 5 楼

    这回让你盼着了吧[大笑][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幸福一家 6 楼

    这么大的雨啊[震惊]

    6年前咨询姐妹

  • 安安_879499 7 楼

    这么大[震惊][震惊]

    艳子_453936回复安安_879499:是挺大的

    6年前咨询姐妹

  • 梨窝宝宝 8 楼

    顺间变海上城市了[大笑]

    艳子_453936回复梨窝宝宝:[大笑]我们出门需要船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9 楼

    我去😓。这么恐怖啊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排水系统做的不行,水都排不出去

    萱麻麻*回复艳子_453936:我们这里也是排水不行

    6年前咨询姐妹

  • 只要宝宝 10 楼

    我这也下大雨,刮大风

    艳子_453936回复只要宝宝:这几天好多地方都下雨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