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买了点面粉,但是我不知道

萱萱妈

怎么弄!如果拿来和鸡蛋煎饼,是用开水还是用热水弄呢!没有弄过[震惊][震惊][震惊][震惊]

最新评论

  • 知足常乐,就好 1 楼

    冷水

    萱萱妈回复知足常乐,就好:

    6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2 楼

    面粉里加入冷水、加鸡蛋、加小葱花、加少许盐,调成糊状,平底锅放入少量油,加入面糊(也可在面糊上撒上芝麻,撒多少看你的心情[大笑])然后,翻面、出锅。最后一步最重要就是 吃![大笑][大笑]

    萱萱妈回复小小妮儿:谢谢,很详细![鼓掌][鼓掌][鼓掌]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3 楼

    [偷笑]我会吃

    萱萱妈回复艳子_453936:哈哈,我还没做过呢!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