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神马我讨厌人都是属虎的?

茜茜和馨馨

婆婆是的,有一个姑姐也是的。 麻痹我自己也是的 好吧!属虎的人骨子里可能有点自私比较为自己家人考虑,有点爱计较。

最新评论

  • 小小妮儿 1 楼

    那你和我一样大,我一直感觉你是90后呢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我猜也差不多大

    6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2 楼

    虎虎相克[大笑]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

    6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3 楼

    我老公属虎的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大你一岁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我属龙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嗯嗯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4 楼

    我老公,我哥我嫂子,我侄子都是属虎的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我猜你是属马的

    艳子_453936回复茜茜和馨馨:[大笑]你猜对了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大笑][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