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宝满月剃胎头了,小卷毛不见了

多吃水果

稍微有点自然卷[大笑][大笑]

最新评论

  • 萱麻麻* 1 楼

    这头发真强👍

    多吃水果回复萱麻麻*:剃完头显得脸好大啊[大笑]

    萱麻麻*回复多吃水果:太正常了 就是这样

    6年前咨询姐妹

  • 好运来_836984 2 楼

    俺家两宝都是白天剃的胎毛,我都给做成胎毛笔了

    多吃水果回复好运来_836984:我们没做,当时哥哥也没做,弟弟也就不做了,一视同仁吧😄

    6年前咨询姐妹

  • 金金宝贝 3 楼

    好好把头发留起来

    多吃水果回复金金宝贝:是滴是滴

    金金宝贝回复多吃水果:[开心][开心]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4 楼

    头发真好

    多吃水果回复艳子_453936:主要是在肚子里多待了好几天,我觉得过了预产期的宝贝头发都好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大笑]那我也不想让他多在肚子里待几天,一天天的光踹我

    6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孕🍀 5 楼

    哇。宝宝头发真好,孕期黑芝麻吃多了吧,[大笑]

    多吃水果回复好孕🍀:没吃黑芝麻[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瑶瑶y∩__∩y 6 楼

    头发真好😊

    多吃水果回复瑶瑶y∩__∩y:可能是过了预产期原因吧,我看到过了预产期的宝贝头发都好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萱妈 7 楼

    怎么那么长呀?

    多吃水果回复萱萱妈:其实还好,放在一起引起的错觉[调皮]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