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座这么大的桌子啊😊

萱麻麻*

桌子应该是电动的吧😄

最新评论

  • 茜茜和馨馨 1 楼

    有耳朵👂的茶杯有意思

    萱麻麻*回复茜茜和馨馨:那个是分酒器啊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瓷器那个

    6年前咨询姐妹

  • 好运来_836984 2 楼

    手动的吧,我前几天吃过20多人的

    萱麻麻*回复好运来_836984:电动的 手动的就累死了 桌子应该挺沉吧

    好运来_836984回复好运来_836984:我吃的就是手动的,装修的还要好,轻轻一推就转啊

    萱麻麻*回复好运来_836984:嗯嗯

    6年前咨询姐妹

  • 多吃水果 3 楼

    多少人啊,好大好大

    萱麻麻*回复多吃水果:二十多人呢

    多吃水果回复萱麻麻*:好多啊,估计吃菜转一圈下来,也就吃饱了[大笑]

    萱麻麻*回复多吃水果:嗯哪😊

    6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4 楼

    应该是电动,手动转的累死了

    萱麻麻*回复小小妮儿:对 说的没错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5 楼

    这么大一桌

    萱麻麻*回复艳子_453936:嗯哪 人多

    6年前咨询姐妹

  • 田宝妈妈 6 楼

    还没见过这样的

    萱麻麻*回复田宝妈妈:确实是够大啊 人多

    6年前咨询姐妹

  • 幸福一家 7 楼

    应该是电动的,估计有20人吧

    萱麻麻*回复幸福一家:二十多人 就是电动的 手动转着累死了

    6年前咨询姐妹

  • 金金宝贝 8 楼

    好气派

    萱麻麻*回复金金宝贝:哈哈 人多 愿意坐一起 这样热闹

    金金宝贝回复萱麻麻*:好吧

    萱麻麻*回复金金宝贝:嗯嗯😊

    6年前咨询姐妹

  • 💓成全 9 楼

    好好吃,多吃!

    萱麻麻*回复💓成全:嘿嘿😁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