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七月七了,你们都有惊喜吗?

匿名用户

我是每年都一样,跟平常一样,没惊喜,习惯了,不期盼

最新评论

  • 我的一诺 1 楼

    前天他问我七夕要来了咋办,我都没关心这事,我说花花草草就免了,昨晚说要送我口红,我找他要支迪奥[大笑]

    匿名用户回复我的一诺:幸福,想要什么都买给你了[大笑]

    我的一诺回复匿名用户:记不起来提醒他,不买东西就发红包自己买,也算是他买的了

    匿名用户回复我的一诺:没意义

    6年前咨询姐妹

  • 茜茜和馨馨 2 楼

    没得

    匿名用户回复茜茜和馨馨:好吧!我也没有

    6年前咨询姐妹

  • 蓝天_227156 3 楼

    没有

    匿名用户回复蓝天_227156:都没有?

    蓝天_227156回复蓝天_227156: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4 楼

    没有[大笑]

    匿名用户回复艳子_453936:[大笑][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瑶瑶y∩__∩y 5 楼

    没有的

    匿名用户回复瑶瑶y∩__∩y:一样

    6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6 楼

    想要啥,都得自己买[大笑][得意]

    匿名用户回复家有儿女:哈哈,有孩子,有些东西不舍得买了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狠狠心也就买了

    匿名用户回复家有儿女:是的,有时候必须狠狠

    6年前咨询姐妹

  • 多吃水果 7 楼

    没有……

    匿名用户回复多吃水果:同样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8 楼

    不期盼就不会失望 挺好😄

    匿名用户回复萱麻麻*:有道理[大笑]

    萱麻麻*回复匿名用户:哈哈 虽然很扎心

    6年前咨询姐妹

  • 1111_254151 9 楼

    得过且过 呵呵 没有惊喜 羡慕别人的份

    匿名用户回复1111_254151:嗯嗯,就这样了

    6年前咨询姐妹

  • 只要宝宝 10 楼

    没有,从来没有惊喜

    匿名用户回复只要宝宝:我也没有,[流泪][流泪]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