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泡老北京方便面

金金宝贝

闺女要吃,自己一盆都吃完了

最新评论

  • 金金宝贝 1 楼

    我觉得泡的方便面比较好吃,里面没有调料,也吃的很开心,也吃的很香,我没放调料,就这样泡。也好吃,本来就是干吃面,有味道的呢

    好孕🍀回复金金宝贝:一盆干完午饭都不用吃了,不放调料能好吃吗

    金金宝贝回复好孕🍀:放里面的调料,不好,所以不放,也挺好吃的呢,一会还得吃焖面呢

    好孕🍀回复金金宝贝:你们家是很喜欢吃面条呀[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2 楼

    说的我也想吃泡面了

    金金宝贝回复萱麻麻*:那就吃起来

    萱麻麻*回复金金宝贝:嗯哪😊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3 楼

    这样吃好吃吗

    金金宝贝回复艳子_453936:还可以的呢

    6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4 楼

    我不喜欢吃面条,更不喜欢吃泡面,所以也不买,小孩子也很少能吃到

    金金宝贝回复家有儿女:哈哈,我也偶尔吃,我闺女爱吃面条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我可以两年不吃面条[偷笑][偷笑],都不会馋!我家两个娃也是爱吃面条,我两三天给他们煮一次,但我不吃

    6年前咨询姐妹

  • 💓成全 5 楼

    偶尔吃可以,少吃!

    金金宝贝回复💓成全:是的,偶尔吃

    金金宝贝回复💓成全:是的,偶尔吃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