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去超市啦,又是一大堆

好运来_836984

200多有没啦[大笑][大笑][大笑]

最新评论

  • 茜茜和馨馨 1 楼

    2瓶生抽就得几十了

    好运来_836984回复茜茜和馨馨:是的

    6年前咨询姐妹

  • 瑶瑶y∩__∩y 2 楼

    哇塞😊一堆食物呢😊

    好运来_836984回复瑶瑶y∩__∩y:也不算多,主要是去买酸奶[大笑][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3 楼

    而且买回去吃不了两天,又得来[得意][得意],钱不禁花啊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看着一大堆,其实真没多少,奶比较多[大笑]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水果也费钱!而且不禁吃!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这个季节我最愿吃的就是葡萄,可是真的不便宜呢,你就有口福啦[大笑][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4 楼

    太正常了!

    好运来_836984回复萱麻麻*:是的呢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5 楼

    现在什么都贵

    好运来_836984回复艳子_453936:也还好,酸奶可以便宜一点,我家喝酸奶太多了[大笑][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