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子也来了,等会该走了

家有儿女

婆婆来了有七八天了,这周小叔子双休,刚好南京离合肥近,高铁也就四十分钟左右!昨天下午小叔子过来了,给两个孩子买了很多零食,坚果,又给了五百块钱,等会又该回去了!婆婆什么时候走,我也没问!反正,婆婆在这一天,我就舒坦一天!

最新评论

  • 知足常乐,就好 1 楼

    你这叔子不错,我老公哥哥来我们这五次了,就买了十个香蕉来,走的时候还带走六个,三十几的人了,这么点人情事故都不知道,我就去他过一次都买了一箱牛奶,抠的要死

    好运来_836984回复知足常乐,就好:还带走了,没见这么抠门的

    家有儿女回复知足常乐,就好:😅😅还带走……我家小叔子就算不来我们家,有时候儿童节,或者双十一什么的,也会网购三只松鼠坚果大礼包之类的寄给我们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家有儿女:我儿子十岁了就给买过一套保暖内衣,任何东西都没买过,只会对自己小孩好

    6年前咨询姐妹

  • 多吃水果 2 楼

    不错不错😊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3 楼

    小叔子也挺不错的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嗯,还行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