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评论
重庆试管3代 1 楼
两个卵泡就差了一点哦
6年前咨询姐妹
过去的都是故事 2 楼
该评论已被屏蔽或删除~
贞回复过去的都是故事:孕喜套餐是什么
过去的都是故事回复过去的都是故事:调卵巢功能的维生素和中药
过去的都是故事 3 楼
我amh0.2,西药中药都用了,最后还是吃的这些,加上排卵后黑豆,心情放松,觉得最有帮助
Sunny 4 楼
放松心情,继续加油吧
期待你的到来 5 楼
加油
敏宝_904084 6 楼
只要有卵泡就有希望,加油
多吃水果 7 楼
只要质量好就行,我那时就取了三个,配成三个
多吃水果 8 楼
现在小宝一周岁了
贞回复多吃水果:现在医生说卵子质量可能不好,E2只有500多
艳子_453936 9 楼
金金宝贝 10 楼
祝你好孕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立即咨询
最新评论
重庆试管3代 1 楼
两个卵泡就差了一点哦
6年前咨询姐妹
过去的都是故事 2 楼
该评论已被屏蔽或删除~
贞回复过去的都是故事:孕喜套餐是什么
过去的都是故事回复过去的都是故事:调卵巢功能的维生素和中药
6年前咨询姐妹
过去的都是故事 3 楼
我amh0.2,西药中药都用了,最后还是吃的这些,加上排卵后黑豆,心情放松,觉得最有帮助
6年前咨询姐妹
Sunny 4 楼
放松心情,继续加油吧
6年前咨询姐妹
期待你的到来 5 楼
加油
6年前咨询姐妹
敏宝_904084 6 楼
只要有卵泡就有希望,加油
6年前咨询姐妹
多吃水果 7 楼
只要质量好就行,我那时就取了三个,配成三个
6年前咨询姐妹
多吃水果 8 楼
现在小宝一周岁了
贞回复多吃水果:现在医生说卵子质量可能不好,E2只有500多
6年前咨询姐妹
艳子_453936 9 楼
加油
6年前咨询姐妹
金金宝贝 10 楼
祝你好孕
6年前咨询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