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孩子都是几岁开始分床睡的啊

素装而y1

我家孩子一直都是我自己睡的,我小堂弟都读六年级了还没有分床睡,我婶婶说孩子不肯自己睡就这么一直跟着睡,我这估计也好难分床不知道什么时候合适

最新评论

  • 二胎妈妈 1 楼

    三岁多还没分呢

    7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2 楼

    这还真是个问题,孩子自己 睡,蹬被子咋办

    7年前咨询姐妹

  • 小萝萝 3 楼

    两岁多了,睡觉会自己去次卧,我有点小失落,她为什么不和我睡

    小小妮儿回复小萝萝:你家孩子晚上不蹬被子吗?

    小萝萝回复小萝萝:冬天穿睡袋,夏天穿睡衣,就算蹬被子,也不会感冒

    小萝萝回复小小妮儿:顺便说一句,我们家的从小睡婴儿床的,就是从月子里面就睡婴儿床,只是婴儿床挨着大床,我可以半边身子睡进婴儿床。现在快三岁了,晚上讲完了故事,自己在小床上滚几圈,就要去次卧睡。我叫都叫不回来。

    7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4 楼

    六年级话说有点大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萱萱妈 5 楼

    还没想过这问题呢!

    7年前咨询姐妹

  • 幸福一家 6 楼

    他两岁就给他单独睡小床了,只不过床挨着床

    7年前咨询姐妹

  • 感恩的心 7 楼

    我大宝读小学才分房睡

    7年前咨询姐妹

  • 叮当 8 楼

    读小学开始分房间了,越大越难分呢[大笑][大笑]

    7年前咨询姐妹

  • 我的一诺 9 楼

    我感觉七岁后应该就行了,选温度好点的时候分,热跟冷都不怎么行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