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啦😭,今年第一次买西瓜🍉,结果一切开

知足常乐,就好

把我气死了,直接丢了,还好没买那么重的,

最新评论

  • 瑶瑶y∩__∩y 1 楼

    这个瓜都坏了,要敲一下,很响的才是好瓜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瑶瑶y∩__∩y:不会买,我本来也不喜欢吃西瓜,一个夏天都吃不了几块,都是买一半或三分之一,这西瓜可能是前雨天我们这一直下雨才这样的

    瑶瑶y∩__∩y回复瑶瑶y∩__∩y:恩😊下次就这样子做,要买的的话

    6年前咨询姐妹

  • 叮当 2 楼

    退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叮当:哎,这十几块钱的事,怎么好意思,在说谁也看不到里面去,只当运气不好

    6年前咨询姐妹

  • 柠檬果💞 3 楼

    找他去啊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柠檬果💞:在邻居水果店买的,算了,以后还是买别人切开的吧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4 楼

    找她去啊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萱麻麻*:以后还是买切开了的吧

    萱麻麻*回复知足常乐,就好:嗯嗯 是的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5 楼

    要是我就去找她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艳子_453936:谁也看不到里面去,十几块钱算了吧,

    6年前咨询姐妹

  • 相濡以沫_022355 6 楼

    拿去应该会给你换的,我以前买到坏水果也跟你一样,自认倒霉,上次买了两个火龙果,有个坏了,然后我拍照片拿去给卖家看,就给我换了一个

    6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