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回答

你好,您还需要补充一下有什么症状呢?月经量少,痛经或者有生育要求?从b超上看,只有宫腔下段内膜菲薄,这个地方可能有一点问题,当时是月经周期什么时候做的呢?

提问姐妹:hyb_1779773826731

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8位回答2026-06-01 17:47:53

其他意见

  • 医生头像

    吕玉梅

    服用雌激素帮助子宫内膜生长了呢,效果怎么样?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用了雌二醇凝胶只能涨到8

    19天前
  • 医生头像

    吕玉梅

    请问您有生育要求吗?还是仅仅因为月经量的问题考虑要进一步手术?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备孕2年了

    19天前
  • 医生头像

    吕玉梅

    宫腔镜不能解决内膜薄的问题,如果有宫腔粘连的情况下可以做分离,但是如果没有生育要求的话,不建议你进一步处理。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这个T型子宫如果不处理会有流产风险吗

    19天前
  • 医生头像

    吕玉梅

    如果是考虑上一次人流造成的子宫内容积变小,并且确实出现了不孕,宫腔镜是需要做的,看你的子宫内膜厚度还不是太差,...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好的,谢谢医生

    19天前

答疑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