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derSus.title }}
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回答
提问姐妹:hyb_1779773826731
我这种情况做宫腔镜恢复的概率有多大?
其他意见
吕玉梅
你好,您还需要补充一下有什么症状呢?月经量少,痛经或者有生育要求?从b超上看,只有宫腔下段内膜菲薄,这个地方可能有一点问题,当时是月经周期什么时候做的呢?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我是7年前的一次人流导致我现在月经量极少,颜色发黑,目前备孕2年无果
服用雌激素帮助子宫内膜生长了呢,效果怎么样?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用了雌二醇凝胶只能涨到8
请问您有生育要求吗?还是仅仅因为月经量的问题考虑要进一步手术?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备孕2年了
宫腔镜不能解决内膜薄的问题,如果有宫腔粘连的情况下可以做分离,但是如果没有生育要求的话,不建议你进一步处理。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这个T型子宫如果不处理会有流产风险吗
如果是考虑上一次人流造成的子宫内容积变小,并且确实出现了不孕,宫腔镜是需要做的,看你的子宫内膜厚度还不是太差,手术可以纠正内膜容积问题,同时再结合性激素的调理以及促进子宫内膜增长的其他方法,比如中医中药物理治疗等等。
hyb_1779773826731回复吕玉梅:好的,谢谢医生
答疑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立即咨询
评论
亲爱的,快来评论吧!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