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有什么事情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
精华
安安_729951
前一阵做彩超胎位不正,婆婆告诉我没有事,不用剖腹产,以前的人什么站生、坐生什么什么生法都有,她是一点也没觉得危险,前两天需要出门上将近3000公里的地方,公公婆婆都让我去,我说马上预产期了,孩子生了车上怎么办,婆婆居然告诉我生了车上更好,起名就叫车生,一个女孩给起这个名还美的很,你要说她不懂都61岁的人了什么不懂啊,说来说去就是不在乎,现在我是彻底明白了,别说儿媳妇孙女,就是她自己的儿子她都没那么在乎,还想指望什么啊
2019-07-15 17:22:26
最新评论



家有儿女 3 楼
感觉你婆婆跟那叮当的婆婆一样,一直让她顺产,这样那样的说!
安安_729951回复家有儿女:我是不听她的,最后就是听医生的,我老公也不会听她的,婆婆就那么回事吧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对,谨遵医嘱,大人孩子平安健康最重要!
安安_729951回复家有儿女:是啊,自己心里有数就行,我婆婆只会想她自己的利益,不会为儿媳妇考虑的,所以她说什么就当没听到
7年前咨询姐妹

小安安 4 楼
以后再说就怼她,怼几次说话就会注意了
安安_729951回复小安安:我当时不会怼,过后想想挺生气,还是嘴太笨了
小安安回复安安_729951:我以前是不好意思,后来感觉人家说话毫无顾忌,让我怼了几次,后来说话会先看看我有没有不高兴
安安_729951回复小安安:我婆婆是我感觉她你越不高兴她越说的高兴,才不管别人呢
7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