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以后有什么事情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

精华

安安_729951

前一阵做彩超胎位不正,婆婆告诉我没有事,不用剖腹产,以前的人什么站生、坐生什么什么生法都有,她是一点也没觉得危险,前两天需要出门上将近3000公里的地方,公公婆婆都让我去,我说马上预产期了,孩子生了车上怎么办,婆婆居然告诉我生了车上更好,起名就叫车生,一个女孩给起这个名还美的很,你要说她不懂都61岁的人了什么不懂啊,说来说去就是不在乎,现在我是彻底明白了,别说儿媳妇孙女,就是她自己的儿子她都没那么在乎,还想指望什么啊

2019-07-15 17:22:26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艳子_453936 1 楼

    别搭理她,又不是她生,到时候听医生的

    安安_729951回复艳子_453936:嗯嗯,现在懒得搭理她,自私自利把别人都当傻子

    7年前咨询姐妹

  • 安安_879499 2 楼

    7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3 楼

    感觉你婆婆跟那叮当的婆婆一样,一直让她顺产,这样那样的说!

    安安_729951回复家有儿女:我是不听她的,最后就是听医生的,我老公也不会听她的,婆婆就那么回事吧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对,谨遵医嘱,大人孩子平安健康最重要!

    安安_729951回复家有儿女:是啊,自己心里有数就行,我婆婆只会想她自己的利益,不会为儿媳妇考虑的,所以她说什么就当没听到

    7年前咨询姐妹

  • 小安安 4 楼

    以后再说就怼她,怼几次说话就会注意了

    安安_729951回复小安安:我当时不会怼,过后想想挺生气,还是嘴太笨了

    小安安回复安安_729951:我以前是不好意思,后来感觉人家说话毫无顾忌,让我怼了几次,后来说话会先看看我有没有不高兴

    安安_729951回复小安安:我婆婆是我感觉她你越不高兴她越说的高兴,才不管别人呢

    7年前咨询姐妹

  • 多吃水果 5 楼

    奇葩婆婆

    安安_729951回复多吃水果:是啊,我也觉得挺奇葩

    7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