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邻居很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精华

匿名用户

隔壁租户住了两年多了,有两个小孩,大的和我家差不多大,不到三岁。可能他们家两个幼儿比较难带,所以经常把大的放我家,他们大人回自己家偷懒,只留一个幼儿在我家,让我妈同时带她家大女儿和我女儿。。。。 每次回家玩具都被丟一地,而且只要两小孩在一起,我女儿就不睡午觉。刚才吃饭也在我家,我女儿就不吃饭,要去玩。 只要我上班时间,几乎都把小孩带过来,上午半天,下午半天,也是无语了 。我妈挨着面子不好说,所以我妈在家他们就会把小孩送过来,我在家他们就不会过来

2019-07-15 19:50:40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家有儿女 1 楼

    天天关门!大概两三个月前,我家对面的也是两孩子,大的跟我女儿差几天,已经七岁了,小的比我儿子大一岁,已经三岁!那段时间她和婆婆闹矛盾,天天带着俩孩子来我家,吃完饭就来,有时候我都在洗澡了她们还坐在客厅看电视!我自己两个娃,我都看不过来,她俩娃也来一起疯,天天玩具什么弄哪都是,她还坐我沙发上抠脚,我快吐了!后来,她敲门我就装作听不见,她打电话我也不接,后来再跟她说,睡着了,没听见!那段时间我看到她都害怕!

    匿名用户回复家有儿女:我们这种小区都是关门的,别个小孩会敲门啊,我女儿两岁多,也会开门了

    匿名用户回复家有儿女:你那个邻居是大人还在这边嘛,我这个邻居大人不来的,只带个两岁多的小孩来,把小孩带过来她就回家做面膜,休息去了,我妈在我家带两个。万一磕了碰了还是我们没看好,好算盘呢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我们也都是关门,我们是两梯三户的,她家东户,我家西户,她天天来敲门,有时候发微信,还有时候打电话,我那段时间在家说话都不敢大声,怕她听到我在家,往我家来!她想去南户家,人家从来不理她!

    7年前咨询姐妹

  • 萱萱妈 2 楼

    关门,不理,或是出去走走,就不带着!自己孩子自己不带[暴躁][暴躁]

    7年前咨询姐妹

  • 安安_879499 3 楼

    烦人

    7年前咨询姐妹

  • 安安_729951 4 楼

    你妈太好说话了,出力不讨好的事,不行把话讲在明面上就是不给看

    匿名用户回复安安_729951:说了几次了,她碍着面子又不听。我在家邻居就不敢把小孩单独丢过来,我妈在家她们就把小孩丢过来,当我们家托儿所啊

    安安_729951回复安安_729951:你家邻居也是看人下菜碟,谁让你妈好说话

    7年前咨询姐妹

  • 茜茜和馨馨 5 楼

    让你妈别给带了,多一个得多累,还怕磕着碰着。

    匿名用户回复茜茜和馨馨:说了,老年人还觉得没什么

    7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