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只是~~一家人在一起!
精华
家有儿女
这条路也许会很艰辛,周围的人也许会很不理解,可是,我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仅此而已?
有人说,县城里的房子装修的那么好,在家看孩子就是了,为什么非要去他工作的地方!也有人说,要去的话,把孩子丢在家里,给婆婆带就是了,两个人一起挣钱也好!我婆婆也跟我商量了几次,让我把孩子留在县城里!
可是,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带着两个孩子来老公上班的地方上学,生活!
住着略显拥挤的两室一厅的宿舍!自然开支也会比在县城里开支大一些!我觉得这样很好,这样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孩子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多幸福!再坚持坚持,等儿子上了幼儿园,我也可以找份轻松的工作,挣点零花钱!我不怕吃苦,我也可以不存钱,但是,我要一家人,在一起!
前天晚上出去玩拍的!











2019-07-16 13:31:28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 1 楼
那你闺女上学在哪里呢?
家有儿女回复小小妮儿:也在这这边上学,7月3日已经成功报名了,8月27日准时报到就行!这边的政府跟公司签了合同的,在职员工的子女可以就近入学!
小小妮儿回复家有儿女:那还挺好的
7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