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好想怼某人
顺其自然就好
2019-07-17 18:46:19
最新评论


家有儿女 2 楼
这个真的要看老太太的本性吧!七年前我生我女儿的时候,婆婆在医院里给我擦脸洗脚喂饭的,期间几年都是婆婆洗碗做饭洗衣服,只要忙完家里的事情,带孩子的还是她,两年前生我儿子的时候,依然是婆婆给我端茶倒水喂饭,其实就是剖腹产,我是可以自己吃饭的,但是婆婆说,开了刀子就是大手术,尽量少动弹!我婆婆不爱说话,但是默默做的事情很多!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我婆婆天天鼓起眼睛嘴巴翘起来看着我,真不是夸张的,她儿子回来,一点小事就告状,还歪曲事实,连我兜里那点钱都怂恿我老公现在让我拿出来。 家里一只猫怕咬到孩子早让扔不扔我要扔还骂我心刻薄。 我觉得这样的人,我做什么都捂不热她的心,还有她一点小事骂儿子也是很毒。 像前几天我两晚上炒2个菜,她居然说她过世的老公的遗像坐在神han没用,冰箱里有菜不炒。 她儿子说她适合一个人过。 这种人我觉得让她自生自灭比较好!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本性就那样,听她女儿说年轻的时候就嘴巴不干净爱骂人。 你生孩子顶多为自己生,她看得起你她也帮不了忙,她也不愿意帮忙,愿意帮忙大孙子就不会去别人家里。 像她不给添麻烦就不错了,经常放些让孩子处于不安全的东西,说了不改像是对着干,这种环境下带一个孩子要非常上心,带2个会很累的。怀孕的时候还爱骂人刺激你发脾气。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我滴个神,你婆婆到底何方妖孽!估计你降不住她!那你也天天装憨,别搭理她!
7年前咨询姐妹

艳子_453936 3 楼
别理她,不会因为生了儿子婆婆就对你更好。这个不生谁都不知道,关键是生了,最受罪的还是你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主要是根本还生不出来儿子 生儿生女跟命运很大的关系
7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