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我真的好想好想怼某人

精华

顺其自然就好

她总是喜欢说我生一个儿子就可以扬眉吐气了,而我觉得我会更苦,另外身体也不允许不像她卵巢很好的。 而她呢!是生了头胎儿子,当时就带儿子带个白天,婆婆白天干农活,夜里婆婆整夜带她就喂奶。她还老是抱怨婆婆不好,其实她婆婆就是有些懒。觉得她的要求太高。 而她生了二胎她的婆婆对她态度确实差些,但是不看她生了儿子的份对她好,我就觉得她这个人并没有扬眉吐气。只是她自己觉得可以。她婆婆还读过书,我婆婆目不识丁。 我好想怼她你总说我可以,那你自己成功了吗?我没你厉害我的体质不好没你能生。 天天在我这里整这些不烦吗! 有时觉得她自己太厉害强势了,我觉得她的婆婆比我的这个还是好多了,人要懂得知足。

2019-07-17 18:46:19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小小妮儿 1 楼

    有的家庭是母凭子贵,有的家庭是子凭母贵,情况不同,不过子凭母贵比较厉害,硬气。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我们都是婆婆比较硬气

    7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2 楼

    这个真的要看老太太的本性吧!七年前我生我女儿的时候,婆婆在医院里给我擦脸洗脚喂饭的,期间几年都是婆婆洗碗做饭洗衣服,只要忙完家里的事情,带孩子的还是她,两年前生我儿子的时候,依然是婆婆给我端茶倒水喂饭,其实就是剖腹产,我是可以自己吃饭的,但是婆婆说,开了刀子就是大手术,尽量少动弹!我婆婆不爱说话,但是默默做的事情很多!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我婆婆天天鼓起眼睛嘴巴翘起来看着我,真不是夸张的,她儿子回来,一点小事就告状,还歪曲事实,连我兜里那点钱都怂恿我老公现在让我拿出来。 家里一只猫怕咬到孩子早让扔不扔我要扔还骂我心刻薄。 我觉得这样的人,我做什么都捂不热她的心,还有她一点小事骂儿子也是很毒。 像前几天我两晚上炒2个菜,她居然说她过世的老公的遗像坐在神han没用,冰箱里有菜不炒。 她儿子说她适合一个人过。 这种人我觉得让她自生自灭比较好!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本性就那样,听她女儿说年轻的时候就嘴巴不干净爱骂人。 你生孩子顶多为自己生,她看得起你她也帮不了忙,她也不愿意帮忙,愿意帮忙大孙子就不会去别人家里。 像她不给添麻烦就不错了,经常放些让孩子处于不安全的东西,说了不改像是对着干,这种环境下带一个孩子要非常上心,带2个会很累的。怀孕的时候还爱骂人刺激你发脾气。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我滴个神,你婆婆到底何方妖孽!估计你降不住她!那你也天天装憨,别搭理她!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3 楼

    别理她,不会因为生了儿子婆婆就对你更好。这个不生谁都不知道,关键是生了,最受罪的还是你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主要是根本还生不出来儿子 生儿生女跟命运很大的关系

    7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