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心静自然凉,今天就控制不开风扇。
精华
茜茜和馨馨
适应适应炎热
只是孩子跟着受热了。35度°我还是勉强能忍受。
过2天,就得适应一段时间了,呵呵,孩子的问题也不知道某人怎么处理。
2019-07-19 14:06:12
最新评论


艳子_453936 2 楼
尽快解决吧,身体要紧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主要是好怕坐月子啊!有人做饭人家就不带孩子,让他把孩子带到外面,我只照顾我自己。
艳子_453936回复茜茜和馨馨:你家那人太不着调了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是的,自己选择的,曾经以为自己遇到宝了,跪着也要走。
7年前咨询姐妹



家有儿女 5 楼
坐月子是可以开空调的!我生二宝那会整个月子嗯在开空调,打高点温度,风往上吹,调最低风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我家里没的空调,觉得自己好穷啊!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不是穷,是你们耐热吧!我们家30°左右就得开空调了,都怕热!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我这38度°不开风扇不行,晚上1楼开风扇还要盖被子。
7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