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楼买的桃,好大个,才
精华
好运来_836984
1.5元一斤,好便宜,外面潮热,赶紧回家了,受不了

2019-07-23 10:31:36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 1 楼
看着像软桃
好运来_836984回复小小妮儿:故意挑的几个软的,我不吃硬的[大笑][大笑]
小小妮儿回复好运来_836984:我刚好喜欢吃硬的,削皮比较方便
好运来_836984回复小小妮儿:我大宝吃硬的,所以都选[大笑][大笑]
7年前咨询姐妹

知足常乐,就好 2 楼
这么便宜,不过桃子不能放久,很容易坏
好运来_836984回复知足常乐,就好:放不了多久,今天吃不完,明天就差不多了[大笑][大笑]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好运来_836984:你们家人多吗,我每次就买几个都吃两天,前天买的还一个没吃完,都坏了
好运来_836984回复知足常乐,就好:不多啊!就四口人,两大两小,但是都能吃水果[大笑][大笑]
7年前咨询姐妹

恶魔_797922 3 楼
真是好便宜
好运来_836984回复恶魔_797922:[大笑][大笑]是吧!有一个将近一斤的,我没买,嫌太硬,也才2元一斤
恶魔_797922回复好运来_836984:太大个了,一下吃起来也不大好消化
7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