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负能量太多,大宝感冒了,
精华
大大的幸福
喂药也不喝,做雾化也哭,前天晚上老公回来,我说你用抽纸能不能一张一张的抽,这个问题我跟他说了很多次,他说我一回来你怎么话那么多,我生气了,过一会我和他说你上班累,我在家带孩子也累,我们应该相互理解,不应该相互发火,就这样好了昨晚大宝做雾化,一直哭,他说剩一点就不做了吧,别把嗓子哭哑了,我说总共就一点点,哭也要做啊,他就一直站在边上,用着那种眼神,孩子一直哭,我一直哄着,雾化做完,他也不会把孩子接过去哄,就在那里站着,我气不过,我说你站在那里干嘛,然后他下去热菜了,自己就吃饭了,我气得我没吃,我就给大宝洗澡了,这中间到第二天早上我们都没在说过话,,我心胸过于狭窄,在大宝生病时,我越恨他妈,这大热天的,只要大宝醒了我不能离开一步,这几天我都是一天两顿,去医院做雾化都是我一个人去,走路10多分钟,,,,有时看着宝宝也会自私的想,都是你让我变成了这样,会对7个月的宝宝发脾气,发过之后会非常后悔,我想如果每个人能选择出生的家庭,我的大宝也不会选择我们的,
2019-07-24 08:47:32
最新评论

素装而y1 1 楼
我有婆婆也没有啥用,从小到大基本也是我自己带,老公很少在家,孩子生病了,都是我妈来帮忙带去县城,婆婆同个屋檐下管都不管你,不知道多少个夜晚我抱着孩子哭,我恨孩子爸等于没有什么都得自己来
7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