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真的特别烦心情不好。这样下去我都会抑郁的

精华

宝儿

最近孩子老是哭闹而且是特别任性特别倔强那种哭。哄也不好来硬的也行就是哭也没有不舒服。白天哭晚上没事。就刚才又哭出去玩转一圈回来还是哭。我给他放门口让他哭。哭的我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好。还有我妈跟邻居说当初我结婚她不同意什么的。自己非要嫁过去又是那样的人家。哎。真的有抑郁了。现在婚姻又是这个样子。

2019-07-28 14:38:16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茜茜和馨馨 1 楼

    我的婚姻当初也是一堆长辈反对,一个是打牌,一个是他有个儿子,最后却是因为婆婆弄得我焦头烂额的。万万没想到啊!以为年纪大了是个老实人呢! 所以说婚姻有时是拼运气或者说把一些小细节往很远很复杂去想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现在我也是一样。弄的我觉得委屈。真想像石春梅那样.。带着孩子自杀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千万不要这样想,多想些美好的事情,有时可以出去逛逛看看吃点东西也行,总之找事情做打发时间。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那些都有的。只是万不得已时也许会那样

    7年前咨询姐妹

  • 茜茜和馨馨 2 楼

    你要是心里有他就把联系方式恢复,顺其自然。孩子的事情就多点耐心,可能南方太热了热的人也不舒服。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早都恢复联系了。他就不是主动联系人的人。情商低木头。没上班在家待着跟他妈出双入对还住一块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越是这样少看监控,看了更难受,他们爱咋咋地。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是的,不看了,自找不痛快

    7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3 楼

    你自己的事情你得把自己劝开了,如果婆家一定不能回去了,那么在娘家不管妈妈说什么都要忍着,不管怎样,妈妈也就是恨铁不成钢的唠叨唠叨,不会容不下你的,你在孩子面前尽量表现的轻松点吧,我觉得父母情绪好坏孩子是能感受到的,等孩子能上学了,最好还是自己出去租房子住,自己的地方才是自己的家。

    宝儿回复小小妮儿:过完年吧,看孩子能不能上幼儿园,到时就出去租房子了。知道妈妈没别的意思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4 楼

    老人都那样,也是担心了,你过得不舒服她们心里也难过。调节一下吧

    宝儿回复艳子_453936: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房子有车。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这个人。抛开婆婆问题,这男的还是能凑合的

    7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