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这家人的,我决定要去工作了!
精华
小煌子
昨晚真是气死我了,叫老公叠下衣服都不愿意。
孩子也不带,就知道看小说,玩游戏!有时候觉得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点好处也没有!饭我会做,衣服我会洗,钱我也会赚,孩子我会带,要个什么都不做的男人有何用?!我是给自己找罪受!
还有我们家就在中学门口,昨晚跟小叔子商量说想开一间奶茶店,卖奶茶。我是想先从简单做起,不用装修。弄个吧台,和一个冰箱就可以了,如果奶茶做的好喝,怎么都能做好。小叔子想搞装修好一点,弄的高档一点,才会吸引客人。然后他就跟公公婆婆商量,但是他们并不认同,也不愿意让我们做!因为如果要装修好一点就得花几万块钱。
成本太高了,他们就反对,说赚不到钱,还会亏!
好吧,不做就不做,我宁愿出去打工,也不想在家伺候你们!孩子不帮我带,我孩子带孩子,给你们做饭!
既然不带,我就把孩子带走,让我妈帮我带,我还能工作赚钱。你们就别想看孙子!
2019-07-29 11:10:12
最新评论


你在的这些年 2 楼
从简单的做起是对的,一开始就弄的很好,说不定到时候装修费都赚不回来,加盟这些也别去,加盟费高的不行,周围是什么样的消费群体就弄什么消费群体的风格,还有最好生意不要合作,尤其还是小叔子
小煌子回复你在的这些年:嗯,我和她想法不一样,因为他懂做奶茶,想说开始的时候教我怎么做,但是他想的不太现实,我这种小地方,不像大城市。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小煌子:是的,要认清现实,本来现在实体店生意就不好做
7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