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受够这家人的,我决定要去工作了!

精华

小煌子

昨晚真是气死我了,叫老公叠下衣服都不愿意。 孩子也不带,就知道看小说,玩游戏!有时候觉得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点好处也没有!饭我会做,衣服我会洗,钱我也会赚,孩子我会带,要个什么都不做的男人有何用?!我是给自己找罪受! 还有我们家就在中学门口,昨晚跟小叔子商量说想开一间奶茶店,卖奶茶。我是想先从简单做起,不用装修。弄个吧台,和一个冰箱就可以了,如果奶茶做的好喝,怎么都能做好。小叔子想搞装修好一点,弄的高档一点,才会吸引客人。然后他就跟公公婆婆商量,但是他们并不认同,也不愿意让我们做!因为如果要装修好一点就得花几万块钱。 成本太高了,他们就反对,说赚不到钱,还会亏! 好吧,不做就不做,我宁愿出去打工,也不想在家伺候你们!孩子不帮我带,我孩子带孩子,给你们做饭! 既然不带,我就把孩子带走,让我妈帮我带,我还能工作赚钱。你们就别想看孙子!

2019-07-29 11:10:12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小小妮儿 1 楼

    奶茶店的话连锁的比较好做,就是投资会稍微大一点

    小煌子回复小小妮儿:就是投资大,才不做,我是想简单一点就好了,毕竟自己家,不要铺面租金,自己做能赚多少是多少

    7年前咨询姐妹

  • 你在的这些年 2 楼

    从简单的做起是对的,一开始就弄的很好,说不定到时候装修费都赚不回来,加盟这些也别去,加盟费高的不行,周围是什么样的消费群体就弄什么消费群体的风格,还有最好生意不要合作,尤其还是小叔子

    小煌子回复你在的这些年:嗯,我和她想法不一样,因为他懂做奶茶,想说开始的时候教我怎么做,但是他想的不太现实,我这种小地方,不像大城市。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小煌子:是的,要认清现实,本来现在实体店生意就不好做

    7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3 楼

    我是觉得 女人不管挣钱多少 都需要有个工作的

    小煌子回复萱麻麻*:我也觉得啊,可是没人带孩子,怎么工作?

    萱麻麻*回复小煌子:真的很头疼

    7年前咨询姐妹

  • 茜茜和馨馨 4 楼

    还是去上班比较好,这家人太懒了,真是受不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孕🍀 5 楼

    奶茶店感觉现在生意也一般呢,还不如出去上上班呢

    小煌子回复好孕🍀:嗯,我也想上班,就是我心里不太想去我嫂子那里,一来说太远了,二来跟住在嫂子家久怕有矛盾,所以心里有些犹豫

    7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