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夜间跟闺女聊天感触很深,有感动,有难过,心疼

精华

叮当

果然夜深人静的时候人比较伤感,也是最清醒,每个周二周六晚上宝贝闺女是跟我们睡,像往常一样关了灯一家人三口聊起话来,闺女会跟我们分享她学校有趣事,我们也跟聊工作事以聊天方式告诉她生活,但是她今天提到说妈妈我以前想你生个妹妹可是我现在希望你生个弟弟!我说为什么呀?她说这样爷爷奶奶他们就高兴对你也好,而且他不用嫁出去可以帮我留在身边照顾你和爸爸,然后转过身抱着我说:妈妈我以后就算嫁了我天天也回来看看你!可以吗?就算嫁远了也经常!我说妈妈这里永远是你港湾家什么时候想家都可以回来!她说我长大会好好保护你!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我的妈妈!莫名其妙的我一直掉眼泪!我有感动喜悦她的懂事!但是我更心疼以前发生那些事说些话不该在她面前!他爷爷奶奶重男轻女思想让她这么小看懂了,还换种方式隐瞒自己心里不舒服来安慰我,庆幸我们分开住希望我宝贝以后在充满爱环境下成长!不管外界影响怎么样!我心里一直觉得是自己宝贝无论男女我都爱!生2个是希望她将来有个伴有个商量,我也会努力做一样对待他们!加油!生活不容易但是我依然以爱对待!

2019-07-30 23:26:53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金金宝贝 1 楼

    我闺女也是这样说的

    叮当回复金金宝贝:懂事的让人难受哈

    金金宝贝回复叮当:她说我不要妈妈老,不要妈妈死,妈妈死了我也去死,我要永远陪着妈妈

    6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2 楼

    真懂事!我以前怀二宝的时候,我家大宝一直都想要个妹妹,她说男孩子太调皮了,会打她!后来生了,是个弟弟,她也很高兴!

    叮当回复家有儿女:刚怀时候全家都高兴就她也不开心呢,怕失宠,后来我跟她做好多思想工作,一直强调她跟宝宝是同一个肚子里出来,将来爸爸妈妈老了不在了他是妈妈留给你唯一亲近的人,要互相保护,跟老公也好好谈了以后要一视同仁不能什么姐姐让小的,不存在谁错就是谁挨骂[大笑][大笑]

    叮当回复家有儿女:她现在可喜欢了,经常晚上会靠在我肚子听胎动跟他说话说她是姐姐你出来我给你买糖吃,带你去玩[大笑][大笑][大笑]

    家有儿女回复叮当:这个我家倒没有,我怀孕的时候我闺女可开心了,因为之前我和老公在外地工作,我婆婆在老家带大宝,我得知怀孕第二天就辞职回老家了,她很开心,说终于不要一个人在家了,终于有妹妹陪她了(那时候就认准是个妹妹,她喜欢女孩)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3 楼

    你闺女真的太懂事了

    叮当回复艳子_453936:嗯,有时候懂事让人心疼,她昨天说嫁出去也可以经常回家吗?在哭搞的我也忍不住[呜呜]

    6年前咨询姐妹

  • 幸福一家 4 楼

    好懂事的小棉袄啊,我女从没这样说过

    叮当回复幸福一家:是很懂事,我现在怀孕期间她答应爸爸来照顾我[大笑][大笑]

    6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