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昨天听说一个十岁的孩子

精华

安安_879499

钢琴,古筝,下棋,绘画,毛笔字,漫画,等八九样,都会,每天都学习,自己不喜欢的就不学了,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早晨八点上学,下午三点下课,就学东西,感觉这孩子累,也感觉还是有钱

2019-08-01 09:54:22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知足常乐,就好 1 楼

    我姐的女儿就是,围棋,画画,葫芦丝,小提琴,毛笔字,舞蹈,全部都是自己要去的,也是十岁,全科都是前三名,

    安安_879499回复知足常乐,就好:孩子好累

    知足常乐,就好回复安安_879499:她自己要去的,不可她报,她还闹

    安安_879499回复知足常乐,就好:这样就是孩子自己要学的

    6年前咨询姐妹

  • 好运来_836984 2 楼

    现在的孩子不都是这样吗?除非她自己真不愿意学,对于这些我觉得不强求,愿学就支持,不愿学不勉强

    安安_879499回复好运来_836984:我也是,喜欢学点,不喜欢不去,但是也不能学这么多

    6年前咨询姐妹

  • 小萝萝 3 楼

    我是觉得多而不精没意义,就算想要学,也要有取舍 。只学一两样,坚持学十年二十年,和一次学七八样,坚持一两个月是不一样的。 学七八样的.兴趣来了就学,一遇到困难就说没兴趣了,不学了,有什么意义。 没有一件事情是容易的,开始入门看起来容易也有兴趣,过几天累了没兴趣了就放弃,是无法成功的,还浪费时间。要想成功,唯有坚持

    安安_879499回复小萝萝:我也就像让孩子学一样,俩样自己感兴趣的,不要求学多好,要靠吃饭怎么,就是个爱好,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4 楼

    现在孩子太累了,这个学的也太多了

    安安_879499回复艳子_453936:太累

    6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5 楼

    太累了😔

    安安_879499回复萱麻麻*:我也感觉累

    萱麻麻*回复安安_879499: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多好

    6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