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有没有人生了二胎后生活质量下降的

精华

我的一诺

我生了之后会有人带,自己肯定会去上班,目前带大的没上班,就是在想生了二胎生活质量下降得多痛苦[汗]一个孩子跟两个孩子可不一样,我家大的就没怎么娇生惯养了

2019-08-01 10:49:42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好运来_836984 1 楼

    每个家庭情况不一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你就能知道自己会怎样,如果还没准备好,我劝你别要,既然选择了,再苦也得坚持

    6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2 楼

    两个孩子的话,无论是精力或者经济上都会有影响的,这要看你怎么想了,有的人觉得生孩子大于一切,有的人觉得有一个孩子就好,不想降低生活质量。

    6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3 楼

    我们目前还好,跟以前生活差不多,并没有因为生二胎而省吃俭用,相反的,我们只有大宝的时候也并没有过得特别奢侈,那时候工资也低,家里条件还没有现在好!

    我的一诺回复家有儿女:是现在工资长起来了吗?我老公也在持续上涨工资,我也不会一直带孩子的,到时候两个人都挣钱应该也不会太差,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要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怎么说呢,我就是那种宁愿不存钱,也想把小日子过得像个样,不能委屈了家人,当然,在这个基础上,努力工作,能多存钱更好,前提是不能把日子过得紧巴巴的,该买的买,该吃的吃,该玩的玩,不需要的也不浪费!明年小宝上了幼儿园,我也得工作了!

    我的一诺回复家有儿女:我应该也不会因为存钱把日子过得太省,除非是真的没钱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4 楼

    多少会有一点影响吧。

    我的一诺回复艳子_453936:我家大的还好没花到什么钱,吃母乳时间久,也没生过什么病,吃东西也不怎么挑,给他吃好的就吃好的,穿衣服也不用花什么钱,小的要是一样也不怎么花钱,就是需要人花时间带, 我妈会比较累点

    好运来_836984回复我的一诺:吃喝拉撒都是小钱,孩子小也花不了多少钱,以后花钱的地多了去了

    艳子_453936回复我的一诺:等上学时侯花的就多了,各种补习班。

    6年前咨询姐妹

  •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 5 楼

    我怎么感觉一个都有点费劲,我老公一个人上班,一个月一万多点,但是每个月房贷,车油钱,伙食费,家里各种开销算下来攒不下钱,得亏我娃不吃奶粉能省不少

    我的一诺回复宝宝,妈妈等你回来:大城市房贷也挺多的吧,我们一个月两千多一点,不过我们虽然地方小但是我们这物价确实高,尤其是菜钱

    6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