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生了二胎后生活质量下降的
我的一诺
2019-08-01 10:49:42
最新评论



家有儿女 3 楼
我们目前还好,跟以前生活差不多,并没有因为生二胎而省吃俭用,相反的,我们只有大宝的时候也并没有过得特别奢侈,那时候工资也低,家里条件还没有现在好!
我的一诺回复家有儿女:是现在工资长起来了吗?我老公也在持续上涨工资,我也不会一直带孩子的,到时候两个人都挣钱应该也不会太差,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要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怎么说呢,我就是那种宁愿不存钱,也想把小日子过得像个样,不能委屈了家人,当然,在这个基础上,努力工作,能多存钱更好,前提是不能把日子过得紧巴巴的,该买的买,该吃的吃,该玩的玩,不需要的也不浪费!明年小宝上了幼儿园,我也得工作了!
我的一诺回复家有儿女:我应该也不会因为存钱把日子过得太省,除非是真的没钱
6年前咨询姐妹

艳子_453936 4 楼
多少会有一点影响吧。
我的一诺回复艳子_453936:我家大的还好没花到什么钱,吃母乳时间久,也没生过什么病,吃东西也不怎么挑,给他吃好的就吃好的,穿衣服也不用花什么钱,小的要是一样也不怎么花钱,就是需要人花时间带, 我妈会比较累点
好运来_836984回复我的一诺:吃喝拉撒都是小钱,孩子小也花不了多少钱,以后花钱的地多了去了
艳子_453936回复我的一诺:等上学时侯花的就多了,各种补习班。
6年前咨询姐妹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 5 楼
我怎么感觉一个都有点费劲,我老公一个人上班,一个月一万多点,但是每个月房贷,车油钱,伙食费,家里各种开销算下来攒不下钱,得亏我娃不吃奶粉能省不少
我的一诺回复宝宝,妈妈等你回来:大城市房贷也挺多的吧,我们一个月两千多一点,不过我们虽然地方小但是我们这物价确实高,尤其是菜钱
6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