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难带,婆婆又不帮忙。
顺其自然就好

2019-08-02 10:02:34
最新评论


hyb_1562321400804 2 楼
我婆婆也是不愿意帮忙带娃,说话超级难听,一说就说到她以前生六七个也没人带,还说生孩子要赚什么钱,叫我去当鸡,我知道是气话,不过我也是骂回去。也不怕她。不帮带就算以后老了别指望我,给口吃的就行,其他的我不管。没见这么凶这么强势的人,很讨厌
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生六七个,她是猪吗?还当鸡,真是有毛病。
hyb_1562321400804回复hyb_1562321400804:那个老社会的生的多,就是像神经病一样老是骂人,说话很难听。我现在不用她了,免得到时候带坏孩子。
小小妮儿回复hyb_1562321400804:骂你去当鸡?我的天哪!这是人嘴里说出来的话吗?吃💩长大的吧
6年前咨询姐妹


hyb_1562321400804 4 楼
靠老公一个人养家都很难,现在的生活,教育,车贷等开销太大了,又不比旧社会吃饱就行。我婆婆就是不帮忙带,而且超级啰嗦,嫌弃我没带好孩子,没照顾好他儿子,给饿瘦了,很不爽,老是吵架了。
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这日子过得太糟心了
hyb_1562321400804回复茜茜和馨馨:对啊,很烦,所以我出来和老公工作的地方,租个房子,一家三口过,还省心点,一回老家就要吵架。我老公又是愚孝那种。每个月都回去一次。现在我都不想回去
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我家,我老公在家也是经常吵架,我婆婆各种作,我现在把她当空气。
6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