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了,俩宝最爱的鸡爪
精华
家有儿女
南瓜稀饭
红烧鸡爪
凉拌海蜇海带
猪肝炒木耳洋葱,这个卖相有点差










2019-08-02 12:03:29
最新评论



好运来_836984 3 楼
我没做过鸡爪呢?好啃吗?我喜欢大口吃肉的感觉[大笑][大笑]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我不喜欢吃鸡爪,我家两个宝宝喜欢吃!以前她爷爷老是给他们买那种独立包装的卤鸡爪,后来我就自己买了做!跟做可乐鸡翅一个方法就可以了,只是我没放可乐,放的冰糖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我嫌不好啃,费事,所以这种麻烦的我一般不做,但我吃人家做的那种,鸡皮起来那种[大笑]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刚才我婆婆还说,鸡皮起来的那种人家用双氧水泡的[尴尬][尴尬]
6年前咨询姐妹


萱麻麻* 5 楼
看着都挺好啊。尤其这个鸡爪看着就好吃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嗯嗯,我家俩宝爱吃,以前爷爷总给他们买独立包装的卤鸡爪,一次都买二三十个,我觉得小孩子吃多了不好,就自己学着做了
萱麻麻*回复家有儿女:还是自己做的干净卫生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是的
6年前咨询姐妹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小仪deedee
糖妹噜噜
匿名用户





快速好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