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如果婆婆对你们不管不问

精华

我的一诺

她生病的时候你会心甘情愿去伺候她吗?我家就是,平时或者怀孕还是有孩子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连个电话也没有的那种,现在我怀孕了,要带大的肚子还有个小的,她现在又因为自己骑车太快摔坏了骨头,我身体不行也伺候不了她,而且她高大威猛的身材我这弱小的身材也招架不住,上个厕所扶着她都费力,每次也就看看她就回来了,她女儿跟我公公在医院,就不说我现在怀孕身体不好,就是正常的时候像她这种对下一代人不关心,连孙子也就只会嘴上说喜欢的人我也是不愿意的,果然婆媳之间没有无畏的付出,只有彼此交换才能换取平衡!

2019-08-03 08:56:54

快速好孕群

最新评论

  • 茜茜和馨馨 1 楼

    那是肯定的

    我的一诺回复茜茜和馨馨:其实她那种人我最讨厌的,抠门,虚假

    茜茜和馨馨回复我的一诺:我家也是这样的婆婆,可能更加。

    我的一诺回复茜茜和馨馨:一言难尽,只能去看看她,别的我做不到,我生大的也是老公伺候我的,她就做点吃的给我,想吃什么也都是自己买的

    6年前咨询姐妹

  • 多吃水果 2 楼

    肯定会不心甘情愿啊

    我的一诺回复多吃水果:反正我现在是不行,也指望不了我

    6年前咨询姐妹

  • 好运来_836984 3 楼

    你这样也没法伺候啊!所以即使心里有什么也别表达或表现出来,这时候你最大,相反你跟你老公或在婆婆他们跟前反而要说客气话,明知道你不能做到,反而要给自己卖个好,你懂的

    茜茜和馨馨回复好运来_836984:这法子不错

    我的一诺回复好运来_836984:这些我老公知道,他也没让我去,我婆婆压根没关心我肚子里的胎,头胎男孩,这个他们也不关心,何况还不跟他姓不入他家户口的

    6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4 楼

    有你公公和她闺女在就行了,也不需要你去伺候吧

    我的一诺回复小小妮儿:她人高马大的,我就是想去也得自己有那力气啊,其实我也就是想让她体会一下被不关心的滋味,婆媳本就是同等付出的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回复我的一诺:你可别那么实诚,就算是打从心里不想伺候她,也得假装关心一下,别为了发泄心里那一点气,连表面功夫都不做,吃亏的是自己。

    我的一诺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这事在我老公那做好就行了,他要是都不理解才最让人头疼,医院那边我反正经常过去,看看就回来了

    6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5 楼

    肯定不会,别说怀孕了,就算不怀孕我也不去伺候

    我的一诺回复艳子_453936:肯定心不甘情不愿的,我这二胎她问都没问,我自己都不舒服凭什么忍着去让她舒服

    6年前咨询姐妹

  • {{ reply.author.name }}{{ reply.commentNum }}楼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咨询姐妹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 left_count }}

辛勤的你
从别的地方搜到了阳光

欣然收下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