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吃地屈孕酮后月经特别多???怎么办???

11位医生回答

2018-05-04 13:52:04

上个月做的宫腔镜手术,病理是有息肉和内膜厚,息肉切除了,手术后10多天月经来了,量和平时差不多,月经第15天开始吃地屈孕酮,一天2次,一次1粒,吃完3天来月经了,第一天正常,晚上到第二天,量特别多,2个小时一个卫生巾,基本是以前的一倍。怎么办医生?需要吃药吗??
三甲

其他回答

  • 医生头像

    邹玉梅

    副主任医师    三原县妇幼保健院

    可以再观察,如果出血还多,可以服用止血药。

    4年前
  • 医生头像

    王磊

    主治医师    滨州邹平县台子镇卫生院

    你好,可以观察一下,如果持续很多可以吃止血药物

    4年前
  • 医生头像

    王丽婷

    主治医师    天津市武警医院

    观察二天看看,如果血持续多,可以用药止血。

    4年前
  • 医生头像

    徐明明

    副主任医师    三原县妇幼保健院

    您好,您是吃地屈孕酮期间出血还是停药后出血?

    接好运回复徐明明:停药后月经量特别大

    4年前
  • 医生头像

    贾新转

    副主任医师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建议观察观察,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4年前
  • 医生头像

    {{ reply.author.name }}

    {{ reply.author.doctPro }} {{ reply.author.hospitalName }}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

显示更多

求助医生

更多
专科
试管高成功率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试管和备孕难题 2条新消息

免费咨询三甲医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