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吃药后,月经量变得很少,怎么回事?

32位医生回答

2018-05-29 15:42:11

这个月吃了阿奇霉素跟盐酸多西环素治疗解尿支原体,27号出了一点血,以为月经来了,可是到了今天月经还是只有一点,就上厕所擦一下有,很少,这是怎么回事?是月经还是药物的影响?
三甲

其他回答

  • 医生头像

    朱桂杰

    住院医师    开封市妇产医院

    上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有没有测早孕试纸看看。

    bb_712834回复朱桂杰:4月28日,吃药不能同房,就吃药前,10号的时候同房过一次,应该不可能怀孕吧?

    4年前
  • 医生头像

    王保顺

    住院医师    辛集医院

    你好,你的情况不是药物引起的,需要查明病因在对症治疗

    bb_712834回复王保顺:与拍腹股沟有关吗?

    4年前
  • 医生头像

    李承治

    住院医师    成都市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你的情况不是药物引起的,需要查明病因在对症治疗

    bb_712834回复李承治:与拍腹股沟有关吗?

    4年前
  • 医生头像

    李玲

    住院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跟拍腹股沟应该影响不大,你先测早孕试纸看看

    4年前
  • 医生头像

    江学捷

    住院医师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你好,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bb_712834回复江学捷:检查什么呢?

    4年前
  • 医生头像

    {{ reply.author.name }}

    {{ reply.author.doctPro }} {{ reply.author.hospitalName }}

    {{ reply.content }}

    {{ refer.author.name }}回复{{ refer.toAuthor && refer.toAuthor.name?refer.toAuthor.name:'' }}:{{ refer.content }}

    {{ reply.friendlyDate }}

显示更多

试管高成功率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试管和备孕难题 2条新消息

免费咨询三甲医院专家